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靠一張嘴 退休員警風流成性

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究竟這名花心警察魅力何在,可以迷倒眾多女性,為他付出一切? TVBS記者追蹤發現,年紀半百已經退休的黃姓員警特別偏愛已婚熟女,靠著甜言蜜語,輕易讓女性上勾,還有被害人爆料,這名員警有特殊性癖好,曾大膽邀人上賓館玩3P。

看到他不少人心中就有氣,因為,別人的老婆他也跟著叫老婆,單身女郎他接受,結了婚的熟女,更是黃姓員警的追求目標。

這家美容院的小姐有一半以上他都想染指,只不過給人洗個頭,下次就有約會的好理由,更離譜的,是三杯黃湯下肚,還想來點SPECIAL。

被害人陳小姐:「帶了2位女子到海產店吃飯,他說妳們儘量喝沒關係,當二個女孩子有點醉意時,就把她們帶到汽車旅館,要求其中一個女孩子上床,問另外一個女孩子要不要來玩3P。」

年近半百,但憑著三寸不爛之舌,幾句甜言蜜語,半年來已經有十幾個痴情女,為他傷心又傷財,明知道他花心,但一筆又一筆的血汗錢,還是忍不住匯出去。員警朋友:「就是會針對某一個女孩子,比如說他喜歡這個人,他就會針對她,我們覺得他很會講好聽話。」

現在他又拐走別人的老婆跑到南部消遙,上演失蹤記,曾是人民褓姆,卻成了破壞別人家庭的元凶,這筆帳很多人都要找他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26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