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踢爆!黛妃與小甘有一夜情


發佈時間:2005/06/2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已故的英國黛安娜王妃,今天又有人出面踢爆她的驚人內幕,黛妃生前好友在新書「黛妃最後遺言」中,大爆內幕,說黛妃在生前曾經透露,她和與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小兒子(小甘迺迪)曾經有過一夜情!黛妃還打趣說,如果小甘迺迪從政,她還有機會當上美國第一夫人!只不過兩人最後都離奇喪生。

黛妃生命中的男人又多一位,而這次是美國前總統甘迺迪之子小甘迺迪,黛妃的好友踢爆兩個人關係匪淺,曾經有過一夜情。

黛妃生前紅粉知己席夢絲在新書「黛妃最後遺言」中大爆料,黛妃在1995年曾經到小甘迺迪紐約飯店套房接受小甘迺迪的專訪,書中引述黛妃的話說,他們一開始聊天,越聊越起勁,最後聊到了床上去,純粹情投意合。

黛妃接著表示,如果要給小甘的床上功夫打分數,那她會給他10分的滿分,黛妃還對這名好友說,她覺得與小甘迺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如果小甘從政的話,她可能成為美國的第一夫人。

書中描述,黛妃回到倫敦後,還慎重的請人排了兩人星相圖,發現兩人八字不合,這段情才慢慢淡下來。巧合的是,黛妃和小甘迺迪的命運非常類似,黛妃1997年在巴黎意外車禍身亡,小甘迺迪兩年後在麻州墬機喪生,也是死於非命,讓兩人這段一夜韻事增添神秘色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黛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49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