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出錢又出力 自資拍新片談情說愛

記者 梁廣成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7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劉德華對於電影的熱誠一向不容置疑。這一次,多年好友籌拍愛情電影,劉德華不但投資2千萬元,更親自擔任劇中主角,與楊采妮以及阿Sa有精采的對手戲。記者會上還穿著劇中角色的醫師袍現身。

劉德華:「導演跟我認識差不多有28年了,他是我中學的同學,大家不要懷疑,他只有才華沒有外表。」

戲裡阿Sa飾演劉德華過世的太太,而現任的老婆楊采妮則接受了阿Sa所捐贈的心臟。深刻的愛情故事,不但劉德華大力推薦,就連阿Sa與楊采妮都相當感動。

楊采妮:「我覺得這個劇本很有真實感,可能這個故事沒有很複雜,讓人看了到底在講什麼,而是一看你就知道,會套在你身邊有些人發生的情感上面的事情。」

而據傳阿Sa的誹聞男友鄭中基,有意投資阿Sa爸爸的製作公司,對此傳聞,阿Sa也做出澄清。阿Sa:「我爸爸已經半退休,已經沒有工作,所以我不會回應了,因為沒有證據,他們也不認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117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