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穿警察制服 擔任青少年治安天使

記者 徐啟智 李昂立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向來形象清新的Energy受邀擔任青少年治安大使。不但一同刺破代表霸凌、援交、毒品、賭博的氣球,期望青少年遠離這些惡習。Energy更換上警察制服,化身人民保母,宣導正確健康的暑期休閒活動。不過,換穿警察制服卻只穿上半身,Energy趕緊澄清,這可不是為了耍帥。

Energy:「是因為褲子的size不合,穿起來成了七分褲,想說這樣有損警察同仁的形象,所以就穿牛仔褲。」Energy:「我們剛剛就想要不要紮衣服,還是紮了。」Energy:「因為警察代表的形象就是正義、公權力,這樣比較好。」

穿上警察制服,又身為治安大使,Energy顯得筆挺神氣。不過,牛奶年輕時,可是見到警察就害怕。牛奶:「以前看到警察還滿害怕的,因為小時候會偷騎摩托車,琪在路上看到警察,就會有警察拿著板子打人,我以前就被打過。」

近來明星代言,多喜歡換穿各行各業的制服。Energy被問及最想看到哪位女藝人穿制服現身時,卻意外抖出書瑋有制服癖的小八卦。

書瑋:「我滿想看那個,我很喜歡安室奈美惠。」Energy:「書瑋有收集那個高中的女生制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nerg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70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