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藏身馬桶糞坑 偷窺女性入廁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3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新罕布夏州有一名45歲的中年男子,竟然把自己躲在馬桶糞坑裡面偷看女生上廁所,警方逮捕他時,因為他全身沾滿污穢物,讓警方也感到相當噁心,問他真的有必要嗎?

在糞坑裡偷窺?別懷疑,就是滿是污穢物的糞坑躲了一個人,一名少女上廁所上到一半,發現下方有人眼睛睜得大大的盯著她看,嚇了她一大跳,趕緊向父母求助。CNN記者丹妮爾:「當她(少女)如廁時往下看,她說她看到蓋瑞穆迪的臉盯著她看。」

這座木屋式的公廁位在新罕布夏州的公路旁,45歲的中年男子蓋瑞硬是闖入公廁,跳進糞坑當起偷窺狂。來來往往的民眾聽到公廁裡出現一號令人做噁的人物,光想就全身不對勁。民眾:「他一定有病,才會把自己藏在糞坑,真噁心。」

警方將這名糞坑偷窺狂逮捕到案,因為這名男子身上沾滿排泄物,連辦案的警方都覺得棘手。新罕布夏州警方約翰:「在我們讓其他人和他接觸前,我們要先將他清潔一下,我們對待他就好像對待一個有危害的東西一樣。」

警方以非法入侵罪嫌將嫌犯移送法辦,不過對於男子怪異的行徑,讓辦案經驗豐富的警察都看傻了眼,想不透男子到底是哪根筋不對,竟然犯下這麼令人做噁的偷窺行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22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