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關拒戰風暴? 金溥聰閃電去職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人事大地震,秘書長金溥聰閃電去職,職缺將由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接任,由於辭官風暴,金溥聰發言引發黨內反彈,此時下台,時機敏感;不過國民黨強調,這一連串人事佈局,早就開始規劃,跟辭官風暴無關,金溥聰未來要擔任馬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主任,換個戰場,發揮戰鬥力。

人事大地震,震撼國民黨中央,林德瑞、阮剛猛2個副祕,一留一走,面對媒體都低調,金溥聰也刻意不在黨中央開會,即將去職,其實早透口風。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2011.1.17):「過完年後也許是一個開始,我們就是等過年後,我想秘書長『他』會一一跟大家溝通。」

秘書長「他」會一一溝通,這一句露了餡,黨內人士透露,當時人事佈局已經大致底定,金溥聰要擔任馬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主任,專心操盤2012,但年後的新開始,卻在年前就發生,王昱婷辭官,金溥聰發言惹爭議,引起黨內反彈,是提前去職的導火線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這麼大的改組,這麼全盤規劃,他的確醞釀溝通協調規劃一段時間。」

金溥聰揮著改革大旗,主導黨從地方主委到高層人事大洗牌,強勢性格跟國民黨文化格格不入,但身為馬總統的分身,誰敢公然挑戰。金溥聰(2011.1.17):「這個黑臉不能不當,這個黑臉不當,這個黨怎麼繼續有他的戰鬥力,跟它的紀律。」

立法院長王金平:「金秘書長他有他的長處,人和也是可以萬事興。」

金溥聰自認該硬就硬、該軟就軟,但要幫馬總統打下2012,黨的秘書長不能不顧「人和」,金溥聰要發揮戰鬥力,重新整軍,選擇另一個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748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