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光華橋! 居民赴台北市議會怒吼

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3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已經有33年歷史的台北市光華橋,即將在明年1月拆除,擔心又會延後拆橋的居民,今天大陣仗到台北市政府和市議會,呼籲一定要如期拆橋!只是對於光華橋下的書攤和電腦商來說,他們要求先解決安置問題,再來拆橋。

2百人大動員,光華橋兩側居民、老的少的都到台北市議會,要求議員主持公道,監督市府開的明年1月拆橋支票,千萬別跳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橋應該如期如約在明年春節,一定要拆除的,請大家放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玉梅:「安置攤商我們沒有意見,但是問題說今天市政府,他做的承諾就應該先履行,你們說對不對!」

從市議會轉戰台北市政府,抗議民眾堅持光華橋要如期拆除,而光華橋下,這些光華商場的店家們,緊盯電視現場直播,看了半天,也有話要說。

光華商場店家:「我們有找過結構技師公會,來鑑識過,這個橋樑並沒有立即的危險性,那市政府需不需要再幫,我們搞一個臨時安置,花了7、8千萬,然後等到這些大樓蓋好,我們再移過去,再把這個7、8千萬敲掉,等於重複敲了2次。」

光華商場店家:「我們不是反對馬市長拆橋,我們希望他把我們安置好,再來拆這個橋。」

多年來光華橋喊拆只聞聲不見影,居民要求住家安全品質,店家要口飯吃,市政府協調,要平和化解歧見,恐怕還是難難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華商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38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