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控兄弟檔!富邦中信元大受矚目

記者 溫建勳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30 17:32

國內的金融市場已經進入戰國時代,中信辜家兄弟、富邦蔡家兄弟、元大的馬家兄弟,面對動不動就是幾百億的資產,兄弟之間該怎麼分工?又如何面對家裡面嚴厲的父親?來看我們深入的報導。

打虎親兄弟,這句話在豪門裡格外有意義。國內金融界現在已經進入密集交棒時代,如何接?誰來接?接什麼?格外讓人關注。

看看中信的辜仲諒才40歲,華頓MBA;弟弟辜仲瑩差1歲,辜仲瑩,也來自華頓,兄弟之間代表作就是拿下開發。而最近桶出樓子的富邦兄弟,大董蔡明忠全面接班,弟弟敦厚,兩人家和萬事興。

至於拿下復華金的元大兄弟,馬維建、馬維辰都不到40歲,這次親上第一線搞定,擔綱演出金融併購大戲,這些兄弟檔背負家族興衰,背負重責大任,對於一手打江山的老父親,都有複雜的情感。

看看這三對兄弟,學歷全部國外大學畢業,從小接受嚴格教育,辜家有所謂上書房,父子三人開會極為肅殺,馬志玲對兒子更是鐵血教育。辜濂淞與馬志玲這兩位老帥,對於一手調教出來的兒子,打的分數竟然都一樣。

中信兩兄弟,辜仲諒、辜仲瑩作風快狠準,十足美式作風,媒體戲稱獵豹。元大兩兄弟治軍嚴謹,內斂沉穩的日式風格;未來兩個集團少東交鋒,必定掀起千堆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富邦#中信#元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22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