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面新聞多 惠妮休士頓上實境秀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1 18:52

曾經紅極一時的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士頓,最近幾年唱片賣得不好,演藝事業漸漸走下坡,為了搏版面搶銀子,惠妮跟老公巴比布朗兩人決定上電視實境秀,親自爆料兩人10多年婚姻當中,包括吸毒、家庭暴力等醜事。

許久沒在螢光幕前露面的樂壇天后,惠妮休士頓和老公巴比布朗,這對銀色夫妻,負面新聞不斷,常常打架打到上新聞的這對夫婦,現在要上電視實境秀,一五一十告訴大家,夫妻倆十多年來吸毒、打架樣樣來的婚姻真面目。

記者:「你覺得這個秀如何?」好萊塢藝人巴比布朗:「我希望會很棒,我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就想,幹嘛不(自己爆料)更有看頭的 ,幹嘛不每天都有?」

上電視自曝家醜,惠妮顯然很心不甘情不願。記者:「為什麼會做這個決定?」好萊塢藝人惠妮休士頓:「他要我做的,巴比,偉大的巴比布朗,他要我這麼做。」

惠妮休士頓是事業如日中天時,嫁給巴比布朗,但是這樁婚姻,卻讓兩個人成為社會新聞頭版的常客,從吸毒、婚外情到家庭暴力通通有,兩人的演藝事業也因此跌入谷底,現在,2人將把家醜外揚,因為搶銀子賺大錢比較實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惠妮休士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574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