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行星球】美殭屍大師出馬 銀幕再搞怪嚇人

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2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僵屍電影教父「喬治羅蜜歐」,閉關20年之後,今年夏天又讓僵屍復活開殺戒。他最近在好萊塢接受TVBS專訪表示,對亞洲僵屍很感興趣,至於僵屍電影跨文化,也是值得交流的現象。

活人生吃又回來了!美國僵屍傳奇導演George Romero喬治羅蜜歐在相隔20年後,賦予僵屍全新的造型和生命,這回還要闖入禁區,延續反映社會現實的使命。

記者:「為什麼想到20年後再拍僵屍電影?」導演喬治羅蜜歐:「其實我劇本在911前就寫好了,不過911讓一切都停擺,當然911後我也修正了劇本,思考雙子星大樓的存在,以及在911之後的新保守主義,都是電影裡的議題。」

從黑白拍到彩色,George Romero喬治羅蜜歐的僵屍電影,是電影系所恐怖的活教材,特別是他的僵屍笑話,歷久不衰,讓僵屍迷回味無窮。

導演喬治羅蜜歐:「這就是為什麼我愛拍殭屍電影,它們都是不朽的,反映社會流行。」記者:「我從台灣來,一定得問問你,你看過中國殭屍電影嗎?為什麼這麼多文化,都有殭屍的存在?」導演喬治羅蜜歐:「這是個好問題,我也沒正確答案,大概殭屍這種怪物,不像科學怪人那麼難懂吧!」

雖然兩者大異其趣,這位一代僵屍王說,他很好奇亞洲僵屍電影的發展,也樂見有更多恐怖僵屍跨海前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37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