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非洲滅貧窮 瑪丹娜魅力四射

記者 張舜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3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史上最大規模,有上億人參加的拯救非洲跨國演唱會,引爆全球流行風潮,在倫敦現場,天后瑪丹娜演唱掀起高潮,足球金童貝克漢也客串當主持人,氣氛High 翻天,現場20萬人尖叫聲不斷!

一身白色勁裝的瑪丹娜,唱起10多年前的老歌「宛如禱者」,還是活力四射,讓倫敦海德公園裡20萬觀眾high翻天,娜姐手裡牽著的白衣女子正是20年前接受巨星義唱捐款,在伊索匹亞被救活的少女。

足球金童貝克漢也來共襄盛舉,串場介紹壞小子羅比威廉斯出場,翻唱皇后合唱團的「We Will Rock You」博得滿堂彩。

酷玩合唱團主唱克利斯馬汀的明星老婆葛妮絲派特蘿,抱著女兒艾波來捧場,小女孩一邊咬姆指一邊陶醉地聽著老爸演唱十足明星架勢。

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茲:「我們知道要如何有智慧地運用這些資源,讓人們瞭解到這點,我認為很重要,民間的強大支持能帶來改變。」

除了東京的第一場演唱會人煙稀少,只來了不到1萬人,其他在巴黎、柏林、費城等7大城市的演唱會都場場爆滿,全球估計有上億民眾透過電視網路和廣播收看這場史上最大規模跨國演唱會,衝著這股氣勢,主辦單位也將要求八大工業國增加8億美金非洲援助預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75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