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濤洶湧!訪白靈 爆乳拼場

記者 陳珈螢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華裔女星白靈下午錄製節目,性感穿著,一樣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女主持人也是穿著爆乳裝,大露粉胸美腿拼場!談到拍攝PLAY BOY清涼照的除毛過程,可讓白靈羞紅了臉!只是大方秀身材的白靈,又不小心走光了!

火辣白靈上節目,主持人李芳雯、況明潔、戈偉如穿上爆乳裝,加上迷你裙,熟女全力拼場。白靈:「喔,好癢喔!」主持人:「每一個皮膚都好光滑。」

只是不愛束縛的白靈,又不小心走光了,趕緊拉好衣服,主持人嬉笑化尷尬。主持人:「你看你看,只有女生注意,男生絕對不會說的。」

和白靈一樣,進軍好萊塢的大陸女星章子怡,雙姝總是拿比一比,外傳兩人不合,真有此事嗎?華裔女星白靈:「因為我覺得她做的很好,她很優秀,我很喜歡她演的臥虎藏龍。」

幾句話化解不合傳言,為PLAYBOY拍清涼封面,談到為養眼鏡頭除毛,可讓白靈臉紅了。華裔女星白靈:「我不好意思啦!男性雜誌最暢銷的,而且是美國版的,我覺得我就夠了,以後就不用再做了。」

敏感話題,讓白靈難得露出害羞表情,也讓一項大膽直率的白靈,展現另一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873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