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減肥手術離奇喪命 母憶兒淚滿面

記者 楊致中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5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場醫療糾紛,痛失愛子,台北縣板橋一對夫妻為了保全「證據」,將兒子遺體放在殯儀館裡頭冰屍2年,這對傷心的父母說,兒子因為腳痛,前往恩主公醫院看病,結果醫生診斷因為太胖才引起疼痛,因此要求家屬開刀,但沒想到開刀後第五天,兒子從此一覺不醒,因此一狀告到法院,要替兒子討回公道。

握著兒子的照片,吳媽媽想起2年前的母親節,淚流不停。死者母親吳太太:「他(兒子)都會買蛋糕,過節他都會買不管大小,他有那個孝心就好了。」

胖嘟嘟的吳冠億,每張照片都是笑嘻嘻,吳媽媽說,兒子天性樂觀,除了會逗家人開心,還喜歡哼唱葉啟田的歌。

想起兒子有笑有淚,但那次母親節後,吳冠億雙腳開始莫名疼痛,雖然找出病因,但醫生卻說要開刀減肥,才能治療。死者母親吳太太:「不行這樣子,兒子好好的走進去醫院,卻被抬了出來,哪個媽媽不會難過,所以我不喜歡提起,只要一談到就會流淚。」

減肥喪命,家屬不能接受,他們質疑院方太早將他轉出加護病房,而且死因更是離奇,似乎和肚子上那一刀扯不上關係,要求法醫解剖,還告上法院,但等了2年,兒子的遺體依舊只能冰在殯儀館。死者父親吳宗穎:「到94年的7月18就滿2年,差不多要花掉200萬,但無論如何,我多少財產都可以賣掉,甚至去借錢,我都要幫兒子找出真相。」

為了存放吳冠億的遺體,殯儀館特製這個大冰櫃,但一天要價1600,加上這2年的官司費用就要500萬,逼的吳爸爸必須賣地,為的就是要幫兒子爭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03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