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棉被當外套 寒冷冬天不賴床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18 19:34

今年冬天特別冷,日本發明很多新的保暖商品,早上起床,擔心受寒,有一種新的棉被,起床後可以直接當外套穿,另一種套在脖子上保暖的頸圍,往上一拉,就可以當擋風的口罩,特殊材質還能保持溼度,避免冬天皮膚乾燥。

冬天最痛苦的就是要離開溫暖的被窩,現在這條棉被讓你起床時,也可保持溫暖,起床後打開棉被中間的小洞把頭套進去,黏上領子、扣上袖子,棉被馬上變成一件大外套,溫暖被窩讓你穿著走。

民眾:「早上起床後,能直接穿著,準備早餐、洗衣服,這件棉被是我的寶貝。」

在日本很流行的頸圍,推出進化版,不只能套在脖子上取暖,如果覺得寒風刺在臉上很痛,還能直接拉高圍住口鼻,秘密就在頸圍內藏的這一片合成樹脂,能服貼鼻型,不滑落,混入絲綢的布料還能保持溼度,避免冬天皮膚乾燥,一舉多得。

民眾:「能緊緊貼合鼻子形狀,不會滑掉,沒有縫隙,冷風不會灌進來,很保暖。」

冬天出門,不可少的配備就是圍巾,不過這款來自英國的圍巾,還藏了一個秘密。NHK記者:「這件背心,其實是條圍巾。」

圍巾邊緣附上鈕扣,你只要像這樣把圍巾先掛在身上,扣上釦子,穿上外套後,就像穿了背心一樣,立刻變身風度翩翩的英國紳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7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