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為疏失?管理不當? 還原現場


發佈時間:2005/07/0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起發生在六福村野生動物園的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究竟是管理員的疏失,沒依照安全模式自行打開柵欄,還是園方管理不當,家屬嚴重質疑為何只有一人餵食猛獸,讓我們重回現場還原真相。

記者黃詩琪:「這台就是管理員陳進財,開了2年多的工作車,開車餵棕熊吃東西,這種動作他應該很熟悉,為什麼這次會出意外,我們重回猛獸區還原真相。」

陳進財就使把車停在車道,然後徒步走進餵食區,把食物放在地上,接著打開柵門,放熊出來進食,整個過程直接和熊面對面,沒有任何隔離,意外就此發生。六福村行銷經理袁相杰:「我們今天發現狀況的時候,他的車輛是停在柵門外,他的人是在柵門內。」

意外是發生在早上8點半到9點這段餵食期間,依照園方的工作模式,管理員應該開車進園區,把車靠近柵欄,隔著窗戶把鎖打開,放熊出來活動。整個過程,人應該都在車上,不可以離開。新竹地檢署檢察官王逸帆:「在外放的部分的話,按照標準作業流程是應該在車上將這個柵門開啟,那可能這個環節有不符,標準作業流程的地方,我們可能還要進一步釐清是不是有這方面的疏失。」

為什麼陳進財沒有按照安全模式,走下車?還有怎麼會整個餵食的動作,全由一個人進行?相關責任疏失,園方承諾會調查清楚,給家屬一個交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六福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7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