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成婚事! 陳致中黃睿靚返美讀書

記者 陳心怡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回台灣完成人生終身大事的總統兒子陳致中,今天帶著他的新娘子黃睿靚搭機回到美國攻讀博士學位,經過申請,陳致中確定就讀哥倫比亞法學院,黃睿靚則是就近,也選讀紐約的新英格蘭大學音樂系。

記者:「不像一般新婚夫婦結婚後立刻度蜜月,陳致中跟黃睿靚回來台灣忙完終身大事後,立刻又飛回美國,繼續他們的學業。」

兒子才回來一個多月,又要出國,總統跟夫人好不捨得,抓緊最後跟小倆口團圓的機會,也順便為即將過生日的總統夫人吳淑珍暖壽,TVBS就獨家捕捉到第一家庭全員到齊,開心餐敘的畫面。

成家後,2個人步入人生新階段,沒唸老爸陳總統最希望的哈佛,陳致中選擇紐約的哥倫比亞大學,而太太黃睿靚也在同一個地點一起奮鬥。總統兒子陳致中妻子黃睿靚:「我不會想唸茱莉亞(音樂學院),它當然是好學校,我的意思不是說,它當然是好學校,只是說風氣嘛,我的優先選擇,新英格蘭是好學校啊!」

當初閃電結婚的原因之一,就是希望在不受外界打擾的環境下,一起繼續學業,如今要遠離緊跟了將近1個多月的鎂光燈,陳致中和黃睿靚要回歸平靜,好好拼學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65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