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娘:距離遠 沒看清怎麼受傷

記者 陳昭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靜瑩傳出家暴震驚各界,到底她的眼角傷怎麼來的,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為了還原真相,當天唯一的目擊者向日葵餐廳老闆娘她說,確實有看到王靜瑩被陳威陶潑三次水,但她沒有看到陳威陶拿酒杯砸人。至於王靜瑩眼角上的傷,老闆娘推論,可能是陳威陶在潑第三次水時,靠得太近才會發生意外。

陳威陶有沒有動手,王靜瑩右眼上的傷是如何造成,老闆娘說她只看到陳威陶向王靜瑩潑水。

老闆娘:「他連續潑了3次,第1次在櫃檯,因為距離很遠;第2次,因為威陶站在桌子前面對著靜瑩潑水;第3次因為他們還是在互相的對罵,第3次威陶衝到桌子的旁邊潑水,然後靜瑩忽然喊了一聲好痛,可能就是為了威陶要去喝酒的事情,他們2個就已經在爭吵了。」

老闆娘:「他們2個之間就已經互相在罵了,他說我去喝酒,我只是要告訴妳我等一下就回來了,妳幹麻這麼生氣,對我咆哮,反正2個人就是這樣子相罵無好言。」

王靜瑩在受傷後,趕緊在第一時間 通知自己的姐姐,由家人陪同到醫院包紮。

老闆娘:「靜瑩趴在桌上,喊了一聲好痛,然後當她抬起頭來的時候,因為手上拿了一張衛生紙,她在擦拭的時候她說:流血了,威陶就說,走,我帶妳去醫院縫。可是靜瑩說,你不要碰我,我不要你碰我,威陶就是站在桌邊很靜,靜瑩就是坐這樣,但是我人在櫃檯,其實距離有一段,我真的不能告訴你那個杯子怎麼撞傷靜瑩的,我沒看到。」

老闆娘說,清官難斷家務事,而她和王靜瑩夫妻倆都是好朋友,之前也在店裡爭吵,但不嚴重,事情變成這樣,老闆娘希望2個人能冷靜下來好好談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15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