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彗星讓宇宙失衡? 俄占星家提告

記者 劉碩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射的「深層撞擊號」,任務圓滿完成,不過今天在俄羅斯卻有一名占星家表明要控告NASA,理由是他們的撞擊計畫,破壞了宇宙大自然現象,這名占星家,還打算跟NASA要求100億台幣的精神賠償。

美國「深層撞擊號」日前成功完成任務,贏得各方的讚許,爆炸所產生的火花像煙火,剛好為美國國慶日增添了話題。

不過這項任務也引起一些激進人士的不滿,俄國一名天文占星家瑪莉娜就前往法院按鈴控告,美國太空總署NASA破壞宇宙和諧,影響地球的磁場,可能造成大自然失衡。

篤信東方宗教的瑪莉娜認為,宇宙主宰一切生命,美國NASA任意破壞自然,將招來惡運。俄國占星家瑪莉娜:「美國擅自決定破壞慧星,是非常不智的行為,為了滿足他們自已的好奇心,更是不可原諒。」

為了不讓類似情形再發生,她一定要告到底,瑪莉娜表示,NASA的不智行為,已使她有失眠、頭痛跟憂鬱症情形,她要求精神賠償100億台幣。

有人認為,瑪莉娜只是趁機打劫,想要趁機賺一筆。俄羅斯太空中心也表示,如果被法院要求出庭做證,他們將不會支持瑪莉娜,不符合科學認證的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A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662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