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兵相接!王馬同在龜山搶黨員

記者 李昀臻 蕭應強張志旻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4

力拼國民黨主席的王金平和馬英九,今天從下午到晚上,不約而同在桃園活動,有趣的是,桃園縣長朱立倫,選擇和馬英九站在一塊,而副縣長廖正井則出現在王金平的場子,還說是是朱立倫要他來力挺王金平的。

在桃園龜山觀音寺辦桌,黨員反應熱烈得很,頻頻喊當選,還搶著要和王金平合照,同樣在龜山,馬英九也席開幾十桌,找來的是青年黨工。

黨主席選前倒數,兩人都選在龜山造勢,但其實白天,王馬已經在桃園交手。

台北市長馬英九:「這個現象在別的縣市,有的時候也有類似的狀況,不過我想這是黨內的競爭。」

桃園縣長朱立倫:「在上班的時間一切以公務為主,今天是北桃既定的合作行程,不會受到任何黨內選舉的影響。」

馬英九朱立倫兩人,一同簽署北桃合作備忘錄,建立合作關係,在政治上也是如此,王馬都在桃園,偏偏朱立倫選擇和馬英九站在一塊。

朱立倫給了個兩邊都不得罪的答案,同一時間,王金平的場子也很熱。仔細一看,站在王金平旁邊一起高呼當選的,不是桃園縣副縣長嗎?

桃園縣副縣長廖正井:「我要跟大家報告,縣長特別要我們兩位副縣長全力來幫王院長。」

立法院長王金平:「有部分的縣市長也沒有站他的台,但是我都很少邀請他們來,但我也不讓他們為難。」

縣長以公務之名,暗助馬英九,副縣長則是大剌剌公開挺王,王馬拼得兇,國民黨執政縣市,努力求平衡,不要得罪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36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