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灣申辦2020奧運?吳經國:謹慎評估

記者 楊樺 彭光煦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7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要在2020年有申辦奧運有什麼勝算?TVBS記者在新加坡專訪到奧委會委員吳經國,他認為申請主辦奧運的程序相當複雜,是否有機會還要經過審慎評估。至於台灣奪金希望濃厚的跆拳道項目,2012年是否會繼續保留,吳經國則說只要有公平的討論,就不必擔心。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2012年奧運由倫敦市主辦。」

當倫敦的名字一宣布,現場升起一陣驚呼,一致看好的巴黎再度落馬,參與投票的國際奧運委員吳經國認為馬德里出局後,拉丁選票幾乎歸到倫敦,是倫敦勝出的關鍵。

對於行政院長謝長廷所提出申請舉辦2020年奧運,吳經國認為要謹慎評估。國際奧會委員吳經國:「有這樣的想法,我相信要集合很多專家的評估,整個過程當中要做很多評估。」

台灣關心的是跆拳道項目能不能能不能留在2012年,吳經國認為要大家平常心。國際奧會委員吳經國:「經過投票的過程,很容易產生危機感,要問問這個運動在全世界有沒有發展好,如果有就不必擔心。」

倫敦花了50年才拿到,巴黎等了80年還沒有機會,但是每個奧運夢都是從不可能開始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888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