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清涼照 欠印刷費77萬 李珊珊挨告!

記者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孩子的養育費,名模李珊珊和贊泰建設小開邱偉倫的DNA官司還沒結束,現在又傳出之前拍攝清涼泳裝照的運動畫刊,積欠印刷費77萬,遭到法院假扣押。

李珊珊拍清涼寫真畫冊,展現熟女風韻,希望重新出發,能亮麗出擊。沒想到結果慘兮兮,竟然惹來積欠印刷費的官司。名模李珊珊:「我是這本運動畫冊的創意總監,也是它的發行人,所以我必須要出來說明,這個台灣聯合藥物行銷有限公司,並不是我個人的欠款。」

李珊珊上個星期才帶兒子到調查局驗DNA,要贊泰小開邱偉倫認下兒子,交出2千萬贍養費。去年李珊珊好不容易走出婚外情和低收入戶陰影,找到廠商投資,刊出她的清涼泳裝照,由她當書報發行人,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過她強調自己,並沒有欠款或挨告。名模李珊珊:「這是一般公司行號的一些款項的問題,並不是說負債或是說要被控告,沒有人要控告我,這個你可以確實去問華舍印刷的公司。」

努力出發卻又引來負面報導,李珊珊很無奈。除了希望事業有新曙光,也希望和邱偉倫的官司快結束,至少能幫孩子爭得應有的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236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