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碟仙也沒用! 羅百吉驗毒呈陽性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擔任反毒大使的藝人羅百吉,近來惹上吸毒風波,不只被平面媒體踢爆,先前經營的夜店,公然允許舞客販毒和吸毒,跨年夜當天,警方臨檢這家夜店,在現場發現毒品,不只帶回170名舞客,包括當晚擔任DJ的羅百吉,也被帶回分局驗尿,當時否認跟毒品沾上關係,現在卻傳出,羅百吉的檢體呈現陽性,疑似有吸毒反應,目前已經將羅百吉的尿液送交另一個單位複驗,確定他是否吸毒。

拿著紙杯,排隊等驗尿,元旦第一天,藝人羅百吉就被帶回警局,模樣有些狼狽,跨年夜當天,警方臨檢羅百吉先前經營的夜店,一衝進去,毒品掉滿地,白粉灑在桌上,還有人吸到精神恍惚,警察問話還發愣。170多名舞客,查出2名毒販販售毒品,82人集體吸毒,當天擔任DJ的羅百吉也被帶回警局,偵訊結束他替自己澄清。

藝人羅百吉(100.01.01):「我沒有攜帶任何毒品,沒有接觸任何毒品,一直都沒有,如果大家不相信的話,歡迎等那個報告出來後(就知道)。」

否認跟毒沾上邊,但卻有消息傳出,羅百吉的檢體呈現陽性,疑似吸毒,人在大陸的羅百吉沒有接手機,乾媽代為否認。羅百吉乾媽黎蓓蓓:「中山、榮總、新光,檢查通通沒有事啊,檢查通通沒有事啊(沒吸毒),他怎麼可能吸毒。」

否認和毒品沾上邊,但其實早在99年10月,就有週刊報導羅百吉所經營的夜店,有人公然吸毒販毒,他不只拿出醫院的檢驗報告證明自己跟毒品無關,還高分貝向週刊求償千萬,甚至請出碟仙替自己背書。藝人羅百吉(99.10.14):「沒有吸毒喔。」

昔日大動作自清,但檢驗結果不是碟仙說了算,案情發展對羅百吉相當不利,檢警目前已經將羅百吉的尿液,送交另一個單位複驗,確定是否吸毒,也不排除再次傳訊羅百吉到案說明,一旦確定,羅百吉恐怕難逃觀察勒戒的命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百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2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