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澱2天 王靜瑩心情較平復

記者 李昀臻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王靜瑩的家暴事件曝光後就避居朋友家中,她的近況到底如何?林奕華說,王靜瑩的心情比較平復,也早就料到會有一些負面傳聞,但他比較不服的是,家暴案開庭的時間太晚了。

公開家暴後,議員轉述王靜瑩的心情,總算撥雲見日。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國):「到目前為止倒是沒有什麼騷擾的狀況,包括他自己、包括孩子的安全,都是相當受到保障的。」

儘管有欠債的負面消息傳出,王靜瑩認為早就料到。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國):「他知道這是他站出來以後,一定要去背負的不必要後果,但是他重點還是在強調家庭暴力的不對,他並不是想利用這樣的事件來炒新聞,所以他並不想對這些細節每天作回應。」

但王靜瑩仍然對開庭的日期太晚,有點不服!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國):「他在講話上一般的語氣還算是不錯的啦!現在對於說7月26日才開庭,必須等這麼久,他還是感覺不是那麼安全的感覺。」

目前王靜瑩申請的是通常保護令,家暴中心澄清,核發時程原本就比較長,目前建議的是,王靜瑩可以先申請暫時保護令,也許核發會稍微快一點,早點受到公權力介入保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29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