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世界球王代言 Uniqlo拓美市場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1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平價服飾Uniqlo,無懼去年中日釣魚台爭議帶來的反日風潮,今年打算在上海開設全球最大旗艦店,並預計年內在香港交易所首次公開募股,甚至今年還將拓展歐美市場,力邀世界球王約克維奇代言。

剛結束的澳洲網球比賽,世界球王約克維奇贏得男單冠軍,成為三連霸的史上第一人,贏的那一刻,約克維奇撕裂身上的球衣大聲狂吼,這一幕衝上收視最高點,而被他撕掉的那件衣服成為關注的焦點。大陸名模杜鵑:「自信、堅強、美麗在我的心中,我希望把上海的活力傳遞給全世界。」

大陸第一名模杜鵑,雖然穿著簡單、隨性,卻散發無比自信,這就是日本平價衣在大陸主打的重點。TVBS記者許甫:「Uniqlo今年將在上海開第9家的旗艦店,地點就選在鬧區停止營業的百貨,占地10000平方公尺,比第二大的日本銀座店還足足多了1倍,而且地點鄰近地鐵站,佔據了地利之便。」

Uniqlo是全球5大平價服飾之一,包括ZARA、H&M、GAP、The Limited,在上海精品林立的淮海中路,預計開設的全球最大旗艦店,面積約3000坪,比日本銀座店的1500坪大2倍,但是它在大陸的知名度依舊不夠。上海民眾:「我不知道它是哪個國家,我知道不是我們中國的,然後就覺得穿了舒服嘛,不合適還能換。」

上海民眾:「因為小外甥他們都穿這種嘛,大家都覺得還比較好,(店面)蠻乾淨的、蠻整齊的。」

目前Uniqlo在海外的店數約135家,亞洲就有117家,而大陸和香港則有66家,占了一半以上,因為Uniqlo 海外市場淨利率去年大降2%,只剩5.8%,而日本本身的營業額也比去年同期衰退1%,淨利衰退1.2%。

因此它現在喊出10年內要讓大陸13億人有7億人穿上Uniqlo,力拓大陸市場,為了增加歐美知名度,它們力邀世界球王約克維奇代言,預計在美國開設200家分店,希望每個大城市都有1間,更希望北美市場2020年能有100億美金的營收,試圖突破銷售瓶頸,再創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IQL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655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