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置物箱當便斗! 阿伯當街解放車主傻眼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大學生把機車停放在藥局前,沒想到半夜來了一名怪伯伯,把學生沒上鎖的機車置物廂就當成小便斗,大方地上起小號,這名大學生隔天一早騎車,奇怪怎麼車廂裡的安全帽盛滿了水,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尿,當場傻眼!

1分鐘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情嗎?監視器畫面中這名頭戴安全帽的阿伯,看起來似乎喝醉酒,先是掀開人家機車車廂,開始胡亂翻找,接下來誇張的在這裡,阿伯竟然褲頭拉鍊一拉,把機車置物箱當成尿斗,上起小號,另一隻手也沒閒著,車頭找出了一張衛生紙,等到小解完,才蓋上椅墊,心滿意足地離開。

TVBS記者杜蘊潔:「當時這個疑似喝醉酒的阿伯,一看到這台機車,結果就把椅墊掀開,在裡面翻找東西之後,並沒有翻到什麼東西,竟然就把尿尿尿在安全帽裡面。」

車主房東:「他早上要戴的時候,奇怪,怎麼裡面有水啦。」

記者來到事發的藥局,藥師說車主是租在樓上的一名大學生,隔天一早發現安全帽盛滿了滿滿的尿,當場傻眼。車主房東:「他就很無奈啊,他說怎麼會這樣子,因為他也不太相信說,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在那邊尿尿。」

大學生最後自認倒楣,把裝滿尿液的安全帽丟掉之後,就沒再追究這名沒禮貌的阿伯到底是誰,倒是自嘲了一下,把畫面剪輯成這部生命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的小短片,還放上了電影製片廠的片頭,搏君一笑。

◎畫面翻攝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7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