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2奧運 棒球、壘球確定遭除名

記者 韓智先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2年奧運委員會今天做出決定,刪除棒球跟壘球2個比賽項目,由於棒球是我國相當強的運動項目,過去多次,尤其去年的雅典奧運好不容易才重回國際舞台,如今卻面臨再度出局的命運,面對這樣的結果,體委會無奈的說,已經盡力了。

一個安打,讓全場為之瘋狂,2004年雅典奧運,我國對抗荷蘭的晉級賽中力拼前五強的場面,不過這樣讓全國球迷沸騰的情景,確定在2012年奧運被判出局。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誠:「奧運協會作出這樣的決定,我們覺得不公平。」

這是雅典奧運,我國和強敵義大利正面遭遇的實況,當時北中南戶外現場轉播,民眾擠在大型電視前面看球賽,每次得分失分,都牽動所有球迷的心。體委會主委陳全壽:「我們已經做了很多努力,但是都無能為力。」

事實上,棒球一直是中華隊的強項,自從巴塞隆納奧運後,我國睽違奧運10多年,好不容易重回雅典,進入前五強,這次奧運會員100多個國家投票,決議刪除棒球和壘球加入新的運動項目,對球迷的打擊真的不小。行政院長謝長廷:「還有很多項目,不要認為哪一樣不能得獎,我們還有努力的空間,千萬不要灰心。」

無奈卻也只能樂觀面對,因為無論有沒有參加奧運,棒球明星的英姿,永遠都是台灣球迷心底的熱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2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