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大型巴士進入 唐人街冷清


發佈時間:2005/07/0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倫敦市區發生爆炸後,英國警方以安全為由,禁止大型巴士進入附近的唐人街,記者來到原本熱鬧的華人聚集地,現在也變得冷冷清清,九成的旅行團取消行程,當地華人只好暫時打洋,生意是大受影響。

英國倫敦大爆炸的其中一個地點,就在英王十字街,從這裡到華人聚集的唐人街不到十分鐘的車程,由於英國警方以安全理由,禁止大型旅遊巴士進入唐人街,平常車水馬龍的街道,現在顯得冷冷清清。

當記者進入市區,部份的交通運輸工具已經暫停服務,街道上,看不到幾個人,有些店舖乾脆關門休息,飯店業者表示,基於安全考量,有九成的旅行團取消訂位。飯店業者周航:「他們考慮自己客人的安全,還有本身我想,政府方面,都要考慮大家的安全,所以不容許太多人進入倫敦。」

由香港來探親的這位太太,原本約了在約克郡讀書的女兒一起去巴黎玩,但因為火車停駛,行程必須要取消。旅遊華人:「去不成巴黎,要臨時在倫敦上網找住的地方,整天待在這裡,變成更擔心,明天行不行,女兒再搭火車來。」

由於擔心再有爆炸發生,當地政府也呼籲民眾盡量留在家裡,倫敦華人面對這場恐佈攻擊也是擔心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4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