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瀋陽摔馬 母親心疼啜泣


發佈時間:2005/07/0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模林志玲又受傷了,林志玲的媽媽聽到消息,急得快要哭出來,她說,林志玲是為了拍攝一支洗面乳廣告,不小心從馬背上摔下來,造成胸部肋骨的軟骨挫傷,雖然傷勢不會太嚴重,但是林媽媽還是非常擔心,不排除飛到大陸照顧愛女。

名模林志玲在大陸瀋陽拍保養品廣告時,意外摔馬,造成林志玲胸部肋骨的軟骨挫傷,林媽媽知道消息後,心急如焚。林媽媽吳慈美:「我透過經紀公司的通知,他們告訴我應該沒什麼大礙,只是有摔下來胸部的,軟骨組織有一點挫傷。」

林媽媽表示,林志玲對工作相當認真,之前也曾經騎過馬,這次的意外,可能是因為對馬性不熟悉造成的。林媽媽吳慈美:「因為可能對於馬匹的馬性,不是很熟悉,因為她工作,其實真的很認真很投入,應該要多注意一下自己。」

護女心切,林媽媽透過經紀公司的聯絡,希望林志玲能夠回台治療,也不排除盡快飛大陸照顧愛女。林媽媽吳慈美:「她是不是說很快可以出院,很快可以飛回來,我可以好好照顧她,住院或怎麼樣,我當然會飛過去。」

林志玲原本預計明天就要回台灣,現在出了意外,不僅家人擔心,恐怕他的粉絲心都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22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