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肢解「止癢機」 大陸貨超脆弱

記者 廖盈婷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市面上這種神奇止癢的機器,在網路上熱銷,引起討論!TVBS記者把商品送到行政院消保官檢查,才發現各大網站強力促銷的止癢頻譜儀根本沒登記,完全不合法,還大剌剌宣稱療效,這下衛生署更是盯上了!

靠光線照射幫你止癢,這麼神奇的新玩意兒,卻脆弱的一下子用手就能瓦解。

號稱超級新科技,但這麼粗糙的包裝,機器本身又簡陋到不行,各大網站還頻頻掛保證,這款大陸進口的止癢頻譜儀,大剌剌聲稱能夠讓刺痛感消失,皮膚紅腫通通掰掰,還能避免感染化膿,淋巴結腫大,這下衛生署也盯上了!

就連記者打電話訂貨,還頻頻碰壁。業者:「如果你真的有需要一些量,我會寄樣品給你用,面交...我們是沒店面,可是我可以寄給你看到東西。」

廠商忙到沒時間直接面交,這麼神奇的東西,銷路還真好,結果消保官一查,才發現「事情大條了」。行政院消保官吳政學:「在衛生署的認定,發現並沒有做登記,大型網站(銷售)依照消保法第20條,它有一個媒體的責任,還繼續販賣這樣的產品,必須要跟業者負連帶責任。」

新產品還沒正式過關,卻已經在台灣網路上吹起炫風,這樣的產品,出問題也求救無門,消費者購買前,可要小心止癢別止出其他毛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3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