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牧羊人騎馬趕羊 清境難得牧野風光


發佈時間:2005/07/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暑假何處去呢?今天起南投縣清境農場開始舉辦一年一度的清境一夏旅遊活動,遊客騎著駿馬在青青草原上奔馳,驅趕羊群,現在正值清境擺夷潑水節,所有採訪記者全被潑成落湯雞,加上高山溫度低,上萬名遊客躲開暑熱,到山上體驗到超酷涼的夏天。

騎馬上山,其中一位甚至站在馬上,英姿煥發,他們要執行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把100多隻綿羊趕下山。記者蔡桂華:「我們在青青草原看過,牧羊犬趕羊,但是你看過牧羊人騎在馬上趕羊嗎?來看看這特殊的牧野風光。」主持人:「哇,100多隻下來了。」

在清境草原看過羊看過牛,了不起再來個牛羊成群,但何時看過騎馬趕羊,甚至是騎馬射擊的馬術表演,這是很特別的風光。

而除了草原活動之外,這個潑水活動也很刺激。記者蔡桂華:「可以看到水從四面八方湧過來,目前玩的是潑水節活動,這也是雲南擺夷族祈福活動,象徵把水潑出去,就是把福氣帶給他人,因此可以看到現場的人,都拼命的潑水,很恐怖!除了小朋友完成一片,也可以看到遠遠的消防車也拿著消防水柱參與我們的活動,相當的熱鬧。」

這下子採訪記者全都成了落湯雞,海拔1800公尺的清境農場每年舉辦清境一下的活動進入第5年,擺夷迎賓舞少不了,而原住民舞蹈也很精采,清境農場一年四季都有活動,每年吸引近百萬人,一次來參觀。

夏天到了,在場長以及主持人的號招下登場,歡迎大家有空來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940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