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民眾上班 警方陸空監控市區

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8 18:14

經過一天一夜,倫敦民眾又開始新的一天,不過發生爆炸的兩條地鐵線還是關閉,因此許多通勤族被迫要改搭公車。倫敦警方呼籲民眾,如果能休假就不要上班,盡量不要進入市區,不過許多民眾說,雖然擔心恐怖攻擊,但日子還是要過。

天亮的倫敦街頭不時聽到尖銳的警鈴聲,直昇機在空中盤旋,在地面,警察全副武裝來回穿梭地鐵站巡邏。

驚嚇的臉孔,斗大的字句,報紙頭版全都是恐怖攻擊撼動倫敦,民眾看的入神,雖然驚恐,日子還是要過。民眾:「倫敦客很容易恢復的,通勤族會繼續搭地鐵。」民眾:「和平日一樣工作,繼續生活,不會被打倒。」

820萬通勤人口仰賴的12條地鐵系統,還不能全面通車,發生爆炸的兩條線路暫時關閉,被封鎖的爆炸點,巴士必須全都改道,由於是星期五,英國警方呼籲民眾休假,不要上班,紓解市中心交通流量。

民眾:「我被迫改搭巴士。」記者:「上午民眾在巴士裡的氣氛如何?你剛說很安靜?」民眾:「很安靜,因為地鐵不通,所以車上擠滿了人,大家都不講話。」

倫敦民眾試圖恢復正常生活,天亮了,面對未知的恐怖攻擊,心中還是有道陰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96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