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兵相接比人氣! 林志玲勝新黨


發佈時間:2005/07/09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模林志玲墜馬意外,除了林志玲肋骨受傷住院以外,剛好跟她同時間到大連訪問的新黨主席郁慕明一行人,也很頭痛,因為林志玲這一摔,當場搶光了所有台灣媒體的鏡頭。

9號上午,新黨主席郁慕明一行人,訪問旅順日俄戰爭遺址,全程莊嚴肅穆,還有大陸媒體全程關注,不過仔細一看,再看,畫面裡實在找不到台灣記者的身影,原來同一時間,大家都趕去醫院關心台灣第一名模的傷勢。

苦心準備的民族之旅,敵不過美人一摔,新黨訪問團成員的心情有點複雜。新黨訪問團成員李勝峰:「要有新聞還不簡單嗎,就去裸奔就好了,沒有意義啦,沒有意義啦!」

新黨訪問團成員雷倩:「當然我們沒有機會看到,台灣的媒體朋友有點失望,不過按照既定行程,採訪我們的記者都還在。」

新黨這次訪問大陸,雖然人數比較少,沿路上還是獲得大陸官方跟媒體,比照連宋訪問的高規格接待,但怎麼也沒想到跟林志玲同一天出現在大連,更猜不到她會摔馬受傷,看來下次政黨出訪前,還得先翻翻咱們第一名模的行事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701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