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手機隨叩 百位律師待命!

記者 溫建勳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9 18:24

0204電話,每分鐘收費40元左右,現在連律師也要來搶這樣的商機!現在有業者推出手機隨叩律師,24小時全年無休,儘管跟律師講手機1小時就要2400,不過還是很多人趨之若鶩。

這樣的0204語音,1分鐘40塊,講話的人,學歷不高,專用ㄋㄞ功賺錢,不過現在有一群高學歷的律師,一樣動嘴巴創商機,不過賣的是專業。

男子:「糟糕,我被警察吊到了,我要趕快打電話給律師。」律師:「會有刑責,不過會有緩起訴。」

業者推出1百位律師,24小時待命,用手機就可以直接跟專業律師通電話,解答問題,只不過價錢並不便宜,講個1分鐘,就要40塊。

電信業者:「我負責看律師登出登入,確保是律師本人接電話。」律師蕭明哲:「透過這個系統,費用比較便宜,不然律師的談話費,1個小時3000起跳。」

民眾:「1分鐘39元有點貴,不過律師隨時可以用手機找到,還蠻有趣的。」

這樣的新商業模式,一般民眾用手機簡碼隨時找得到律師解答,而且還可以隨時更換,這讓民眾覺得十分新奇打手機,隨時可以聯絡法律專業人士,手機世界,滿足許多想像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73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