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行星球】晶瑩剔透白皙 艷夏美女最高原則


發佈時間:2005/07/0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一個漂亮的觀點是恆久不變的,那就是擁有白皙淨透的膚色,愛美的女生常會煩惱該怎麼美白,套一句大S的話,不只要白的像衛生紙,還要白的像日光般的透明,於是女生出門很辛苦,白天要防曬,晚上要美白,我有同事說,她走路都走屋簷,不是蜘蛛人走屋沿,是專挑有屋簷遮住的陰影走,避開毒辣的大太陽,沒辦法,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你一定聽過,愛美就是要付出代價的啦!

皮膚白穿什麼都美,不過要穿出休閒時尚,牛仔褲的搭配就要花一點腦筋了!要把牛仔褲穿的正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怎樣選擇展現身材的牛仔褲呢?帶您來看。

天氣熱的要命,但是貴婦們已經準備秋冬的時尚了,來看的是amarni的黑色時尚,以黑白對比來創造低調又神秘的氣氛。

追求流行也可以很復古,阿媽用過的桌椅現在在美國紐約正火熱,尤其是行家稱「黃花梨」的明末家具,更是收藏家的最愛,一張桌子椅子可以賣到上百萬,甚至上千萬,來看復古奢華時尚。

下星期的流行星球,要從頭到腳給您全新的感受,給您清爽的髮型過暑假,也要帶您欣賞性感涼鞋,下星期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36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