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鵬不避性話題 林志玲快瘋了

記者 彭馨儀 徐家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林志玲不幸落馬意外,TVBSG志勇智勇電力公司,特別提前公開林志玲赴大陸前的錄影片段,專訪孫鵬,孫鵬對比自己高的林志玲很有好感,不過林志玲對有些好色的孫鵬卻快要抓狂。

當孫鵬進了志永電力學校,會和林志玲擦出什麼火花!名模林志玲:「你有踮腳啊!」藝人孫鵬:「我踮個小腳。」林志玲:「有沒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孫鵬:「爽!」林志玲:「你現在已經開始,有點不羈的形象出現。」孫鵬:「真的?什麼叫不羈!放蕩不羈!不要不舉就好了 。」

喜歡把妹的孫鵬,好色的樣子讓林志玲快受不了。

孫鵬:「來點音樂好不好,但是妳要面對我的面跨上來坐。」林志玲:「但是我要問我媽耶!」孫鵬:「等一下志玲老師有意見,對啊,這樣我們要打上馬賽克。」林志玲:「那要怎麼坐?」孫鵬:「側坐側坐。」

課堂上再來一批水上運動系的壯漢學生,讓林志玲心花怒放。孫鵬:「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我也是穿三角褲游泳,很窄很小。」林志玲:「真的嗎?很低腰嗎?」孫鵬:「很低,超低,低到不行。」林志玲:「真的嗎那?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你是擺上還是擺下。」

課堂每個話題都是是性性性,老師又是林志玲,讓學生們High到不能再Hig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87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