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新聞早點名】新黨民族之旅 兩岸冷熱大不同


發佈時間:2005/07/11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黨的民族之旅在台灣雖然新聞熱度不高,但在大陸還是受到高規格禮遇,除新黨被塑造成對抗李登輝的政黨 ,新黨主席郁慕明也被大陸媒體視為打扁英雄。

新黨訪問大陸,儘管台灣的新聞熱度沒有國親兩黨訪問大陸時這麼的熱,不過在大陸方面,不管是電視媒體或者是平面報紙都有相當大篇幅的報導。

這幾天新黨做到之處幾乎都擠滿了大陸媒體在現場拍攝,而一些大陸的主要網站,這一次也以專欄的方式來介紹新黨及新黨主席郁慕明。

大陸媒體給新黨的定位,是因為不滿國民黨前主席李登輝而出走的國民黨員所組的政黨,另外大陸媒體也針對新黨主席郁慕明做了相當完整的介紹。

大陸記者從台灣過去的新聞報導裡找到郁慕明的相關背景資料,向大陸民眾介紹郁慕明在新黨裡有小諸葛的稱號。郁慕明也同時與陳水扁總統選上了台北市議員,還特定將15年前陳水扁總統在立法院裡面與郁慕明發生肢體衝突作了詳細的報導。

因此大陸媒體可以說是把郁慕明塑造成一位打扁英雄,因此新黨在大陸的知名度在這幾天可以說是迅速的升高,就連一般大陸的民眾也知道新黨這幾天正在大陸進行訪問。

而新黨今天將會參觀蘆溝橋及抗戰紀念館,下午會跟北京的社團學者舉行座談,不過今天的重頭戲還是在明天,明天下午新黨將在人民大會堂與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胡錦濤會不會在這場會面中釋出兩岸重要的訊息,我們也將持續為你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72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