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王金平 通通都要蘇宗怡


發佈時間:2005/07/1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之爭,隨著腳步越來越近,馬英九與王金平兩位黨主席候選人的競爭,從兩人競相露臉的電視節目就可窺見!上星期三王金平院長才上過TVBS蘇宗怡主播的「新聞最前線」,今天一早,馬英九市長也同樣接受蘇宗怡、蔡祐吉的「新聞最前線」專訪,除了大力闡述參選政見,還幽默的向對手王金平喊話,希望對方在未來的五天,能夠「回心轉意」,願意和他來場面對面的辯論!

還有五天就要進行黨主席投票了,馬英九帶著認真表情,語氣幽默的對王金平院長喊話說:「第一次演講,王院長認真的表達了政見,第二次有了提問,這是很好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願意和我來一場辯論賽,希望在接下來的五天內,他可以回心轉意,願意和我來一次公開辯論,讓雙方的政見能夠清楚的呈現。」

除了對王的喊話之外,馬英九更特別針對媒體提及的,「王院長申請要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集會造勢,傳出的打壓之說」,馬英九表示,已經調查過紀錄,申請文件是在8號下午5點多送達,但已經要接近下班時間,而且,處理申請的人員,當時立刻向對方表明必須星期一一早才有回覆,加上,凱道的主管機關是中正一分局,並不是他,所以,絕不會有刁難之說。

馬英九還說:「因為有競爭,所以競選一定有火花,不過要保持君子風度,選完後就通通忘記,一起為黨打拼」蘇宗怡提問:「如果王金平當選黨主席,那您會願意成為副手嗎?」馬英九:「如果王邀請,有何不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779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