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演講 郁慕明大罵李登輝

記者 黃康棋 高志宏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受邀到北京人民大學演講,幾次脫稿演出,還特別談到了在大連訪問時卻遇到了林志玲受傷,讓新黨的新聞篇幅變小,此外,郁慕明也在演說中大罵李前總統,讓現場的掌聲不絕於耳。

新黨主席郁慕明:「只要我們路走的對,我就會仰天大笑回家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風趣的口吻加上豐富的手勢,郁慕明的演說立刻吸引大學生的興趣,接下來重砲抨擊李前總統,更是掌聲不絕。新黨主席郁慕明:「反對這些皇民化的台灣人看不起中國人,抱歉就好像岩里政男,這個名字是代表什麼,代表李登輝。」

人民大學是中國共產黨所創建的第一所新型大學,政黨色彩濃厚,新黨以中國人的政黨自居,在這裡很能引起共鳴,郁慕明幾次脫稿演說,還特別提到了林志玲。

新黨主席郁慕明:「她在大連受傷媒體都去了,你不覺得難過嗎?我說我不會覺得任何一點點的比較性的難過,因為現在這個開放多元化的社會,每個行業都有他突出傑出的人才。」

與連宋相比,郁慕明的演說絲毫不遜色,人民大學300多名師生也同樣聽的津津有味,這趟大陸行,新黨面子裡子都有收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郁慕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8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