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風波 郁方:給雙方時間和空間

記者 謝學豐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家暴案的主角王靜瑩和陳威陶依然不願意面對媒體,當時婚禮的伴娘郁方今天在錄影現場喊話,希望外界給她們多一點的時間和空間;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王靜瑩未來的復出計畫,據了解,由於家暴案,已經有十幾個談話性及綜藝節目前來邀約,未來王靜瑩更有進一步的出書計畫。

王靜瑩、陳威陶婚禮的伴娘郁方終於肯鬆口,要社會大眾給這對吵架夫妻一點空間。

王靜瑩身陷家暴陰霾,郁方是不是早就知道。藝人郁方:「我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點時間和空間,可能大家現在都還在氣頭上,或者說還在事情的當口,我想大家就他們多冷靜一下。」

藝人郁方:「我從來不知道,女生是獅子座的,她是一個很堅強的女生。」

錄影現場還有6年未同台的張菲和恆述法師。張菲:「扇子一丟,乾脆就散了吧。」恆述法師:「清官難斷家務事,我們怎麼能扇子一丟?」

不過,也因為家暴案鬧得沸沸揚揚,王靜瑩的復出計畫備受矚目,據說目前已經有超過10個節目前來邀約。

王靜瑩經紀人蔣篤行:「現在我們根本不會去跟他討論這個問題,現在跟她討論工作的問題,我覺得太殘忍。」記者:「很多人在找他,對不對?」王靜瑩經紀人蔣篤行:「還蠻多的,像節目啊,很多。」

儘管演藝事業沒有大紅大紫,現在卻因為家暴案炙手可熱,強調自己有謀生能力,不需要陳威陶任何一毛贍養費的王靜瑩,未來又將在演藝事業如何復出,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5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