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外星異世界」 動畫模擬外星生物


發佈時間:2005/07/1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太空梭即將在週四凌晨正式重返外太空,浩瀚的宇宙,存在著很多人類還解不開的謎,包括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如果真的有,這些外星生物到底長什麼模樣?美國科學家用動畫模擬出外太空的生物,透過Discovery頻道獨家提供的畫面,帶您一起來看看。

自古以來,人類對外星球生物充滿好奇,會是像是台灣的「彈塗魚」,專門吸食樹幹營養維生「樹幹吸食獸」,還是舌頭尖尖的「箭舌獸」,或是四肢發達,行動迅速像黑豹的「迴旋奔獸」,每跨一步的距離長達14公尺。

研究太空生物多年的學家認為,外星球生物長相,絕對是地球人類所意想不到的。

另外,像是食蟻獸的「恩斯獸」是典型的草食性社會動物,平均身高大約2.5公尺,像地球生物一樣,必須隨時注意,像是「箭舌獸」的掠奪攻擊。

目前已發現的太陽系以外的行星總數高達115顆,隨著地球科學家努力找尋適合人類生存的行星,外星球生物的神秘面紗也一步步被揭開當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1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