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龍落網! 張錫銘至少身中2槍

記者 張惠民 黃銘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3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惡龍張錫銘終於落網!在與警方的激烈對峙之中,張錫銘全身是傷,目前確定至少身中2槍。另外胸部、腹部同樣出現傷口,裡頭有金屬碎片,而惡龍在中彈後,看到救護車的第一句話,是鎮定的說,我手斷了,趕快救我。

全身血跡,躺在擔架上,惡龍張錫銘中彈落網,緊急被送進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

刑事局幹員:「東西拿過來!拿過來!」

太多的案件疑點,等著張錫銘釐清。這時候的他,已經沒有平日氣焰。全身是血,被警方及醫師團團圍住。

刑事局幹員:「戒護的過來,戒護的人是誰,你們二個過來戒護他(阿呆),舉起來,小心小心!快快快,過來!」

緊急送往開刀房,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X光和照片,看得出小黑傷口不少。包括左手上下內側,各有5X6及7X7公分傷口。胸部、腹部,金屬碎片四散。另外右前臂子彈穿過,留下5X3公分傷勢。至於在背部,15公分裂傷,腰椎爆裂性骨折。

童綜合醫院醫師:「上背部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傷口,裡面有子彈碎片,另外在他的肚子也有子彈,那他的兩隻手,都有開放性的骨折,神經有受損,另外他的第二個腰椎,有爆裂性的骨折,身上中幾彈,因為他大部分,都變成子彈碎片,所以沒有辦法算說,他到底是幾顆(子彈)。」

到處血肉模糊,挫傷嚴重,究竟張錫銘中了幾槍,一時之間實在很難看的出來。病床上的惡龍,只穿著一件黃色四角褲,可以想見警方攻堅時張錫銘的匆忙。不過雖然落網,他依舊鎮定,只說趕快救我。

醫院救護人員:「比較瘦、比較白,跟以前電視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樣,他在現場就只有說,他手斷掉了,我問他傷勢,他只說他手斷掉了,還蠻鎮定的。」

個性內斂的張錫銘,即使重傷,依舊是異於常人的冷靜。只是不管怎麼逃,怎麼躲,惡龍最終,還是狼狽落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2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