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男模界F4 明星臉北京走秀

記者 黃康棋 周守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北方都市大連,不管是男生或女生身材都很高挑!因此也成了大陸模特兒的製造基地,其中一家專門培養男模的公司,成功開闢男模市場,旗下男模逐漸打開知名度,將要進軍國際舞台,而其中還有兩個明星臉,長的像台灣本土偶像F4中的仔仔跟吳建豪。

北京一家飯店大廳變成秀場,來自大連的男模,臉蛋有型,個個身高180,讓飯店大廳頓時亮了起來。

儘管是中性服裝,男模穿起來也很有男人味,這批來自大連的男模在大陸各地走秀累積知名度,其中幾位還有明星臉。大連男模徐月斌:「我承認我短頭髮的時候,人家說我像周渝民。」記者:「哦周渝民,仔仔!」大連男模徐月斌:「仔仔,對!」

仔細兩人的五官跟臉型,還真有幾分相似,另外這位丹鳳眼的26歲男模,與F4裡的吳建豪相似度也很高。大連男模呂莫:「我現在已開始慢慢淡出了,現在在學習在上大學,在學習一些跟模特兒相關的一些知識。」

除了以模特兒界的F4為招牌外,大連這家模特兒公司是大陸第一家專門經營男模市場的模特兒公司,從1999年創立至今,已經慢慢在亞洲打響名號,下一步要培育世界級的超級男模,搶攻國際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4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