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劍之二劍亮相 周群達、戴立吾暢談甘苦

記者 張珮真 李昂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徐克新片七劍中,分別飾演日月劍和競星劍的周群達和戴立吾,都是第一次和徐克導演合作,談到徐克,兩人除了敬佩還是敬佩。

戴立吾:「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看到他在地上爬,爬給那些臨時演員看,因為臨時演員居然不知道怎樣從樓梯爬下去,那地上很髒,他自己就爬下來。」

周群達:「而且,他是可以不用睡覺的,我不曉得他怎麼可以練成這樣子。」

雖然是武俠鉅作,但DUNCAN陽光男孩的個性還是帶進角色中,在七劍中DUNCAN代表希望,和他本人相當相似。周群達:「就很樂天啊,導演說原本劇中的角色沒有那麼樂天,他看我演了第一天、第二天之後,他覺得我可以再開新一點,最不像大俠的一個大俠吧。」

戴立吾則是劇場出身,片中角色被狼養大,性情古怪冷血。戴立吾:「有有有,神情上面,我幾乎都是用眼白在看人,然後還有戴隱形眼鏡,我沒有近視眼,所以戴隱形眼鏡就會比較痛苦一點,我戴一次幾乎要40分鐘吧!」

包括徐克、楊采妮等七劍導演員,預定將在7月26日來台宣傳,原本因為在日本拍戲不克出席的黎明,據說也因檔期空出,而有望安排來台,屆時若能成行,勢必掀起旋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2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