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遙控惡龍? 追黃姓幕後藏鏡人!

記者 金汝鑫 彭光煦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錫銘落網,幕後藏鏡人也曝光!一名黃姓商人,在兩岸開設唱片公司,私底下卻是仲介小弟,策劃綁架的藏鏡人,由於沒有前科,至今逍遙法外。道上也盛傳張錫銘這次選在台中落腳,就是要找台中縣議長張清堂,追討3億元,張清堂低調否認。

張錫銘集團幕後藏鏡人到底是誰?現在已經呼之欲出。刑事局長侯友宜:「包括對岸包括北部跟中部,都有幾個重要人。」

根據TVBS獨家掌握訊息,頭號幕後藏鏡人,鎖定一名黃姓男子,54歲、彰化人、家住台北,完全沒有前科,表面上是合法的小型唱片公司老闆,在台灣大陸都有公司,私底下,和詹龍欄交情好,搭上張錫銘和薛球集團,不但仲介亡命小弟搭配犯案,還會提供綁架資料,贖金透過公司洗錢到大陸,共同瓜分贖金。

外傳藏鏡人分到好幾億,還成為仲介小弟的管道,張錫銘犯下的六起綁架案,全都指向黃姓商人幕後指使,這次張錫銘落網,迫使藏鏡人曝光,還包括一名「目仔興」的中部林姓角頭,遙控張錫銘集團犯案,潛逃大陸,另外還有列名十大要犯的張宏吉、陳進雄,同樣都是落網之魚,獵龍小組最後收網對象。

台中縣議會秘書高育鴻:「這是子虛烏有,張錫銘和議長根本扯不上關係。」此外,台中縣議長張清堂,面對張錫銘放話找他的傳聞,由秘書代為否認。

警方發現,張錫銘三月綁架賭博網站大亨于國柱,由張清堂哥哥張清池出面斡旋,原本談好贖金三億元,結果于國柱自行脫困,道上盛傳,張錫銘這次要找張清堂喝茶,索討三億元,沒想到提前落網,張清堂總算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3

0.1533

0.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