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美容節目一籮筐 藍心湄:《女人我最大》是指標


發佈時間:2005/07/1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性美容相關話題的節目接二連三開播,身為「美容教主」的藍心湄,一點也不怕被比較,她自信滿滿的說,「《女人我最大》算是這一波美容節目的長青樹,既是始祖也是『指標』,沒有必要跟別人比較!」

TVBS-G《女人我最大》改版之後,藍心湄矢志要把全台灣的女性同胞都變成「超級美女」,讓台灣美眉從頭到腳徹底改造,她也因此被形容是「美容製造機」,藍心湄表示,女人的話題永遠都聊不完,她在節目中,也是以學生的身份在跟美容老師學習,能讓美女滿街跑,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藍心湄不避諱的表示,出道十年以上的女藝人,很容易把化妝的技巧變成「公式」,她也不例外,以前都不敢嘗試的彩妝,自從在節目中示範之後,她立刻開始改觀;而四十一枝花的她,最開心的是,自從主持《女人我最大》後,不但讓她變美,同時也較年輕了,「每天跟一群年輕的特別來賓在一起,覺得自己的心境也跟著變年輕了,可說是擁有『還老回春』的神奇效果呢。」

在《女人我最大》中出現的產品,經常引起觀眾及網友的高詢問度,甚至連節目中的女藝人,也都成了網友討論的話題,其中又屬何妤玟及和家馨「最受矚目」,她們無厘頭的談話內容,三不五時惹來網友的謾罵,但她們一點也不介意,何妤玟表示,「我們在節目中三八的表現,都是在製造效果,讓大家在吸收美容新知的同時,我們只是想逗大家開心啦。」

面對參加自己節目,卻被網友罵的特別來賓,藍心湄也跳出來替她們解套,「做節目需要『笑果』,像妤玟她們就是扮演『值日生』的工作,專門在節目中造製效果,希望觀眾不要再罵她們了。」有趣的是,日前製作單位收到一封傳真,上面署名要給何妤玟,內容寫著:「妤玟,我覺得妳愈來愈漂亮了,戲也演的很好喔」,沒想到,卻被一起參加錄影的小鍾吐槽說,「字跡跟何妤玟的很像耶,一定是她自己傳進來的」,讓何妤玟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60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