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治萍戀」聚焦! 王治平被拱唱情難枕

記者 宋襄儀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7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音樂製作人王治平和資深玉女歌手林慧萍的「治萍戀」,成為歌壇焦點,16日晚間一場音樂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就不斷虧王治平,還大膽要他演唱林慧萍的經典歌曲「情難枕」。而王治平則回答,應該沒有主持人想討打吧?搞笑迴避「治萍戀」話題。

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歡迎最會評(慧萍)的王治平老師。」音樂製作人王治平:「謝謝你。」

擔任音樂典禮頒獎人,製作人王治平又被虧新戀情,主持人黃子佼可不想輕易放過,繼續猛攻治萍戀。黃子佼:「王老師最近應該常常落枕吧,因為所謂…不要開王老師玩笑了,因為所謂情難枕啊。」

歌手林慧萍(2010.12.11):「早知道愛會如此傷人,情會如此難枕,當初何必太認真。」

滿臉笑意卻笑而不答,站在旁邊的歌手女兒王若琳,可是尷尬地不知道如何接招,黃子佼第三度再大膽開玩笑,終於踢到鐵板。黃子佼:「這麼害羞啊,那只好王老師帶來一首情難枕。」

王治平:「大概沒有主持人討打的,沒有吧。」黃子佼:「對不起啦,對不起啦。」

搞笑迴避,但王老師和資深玉女歌手林慧萍的戀情,到哪都受到矚目,從去年10月份TVBS獨家拍攝到王治平台上高歌,林慧萍就在台下欣賞,到週刊捕捉到兩人連續5天密集約會,最近又在演唱會同台現身。儘管兩人低調,但藏不住的新戀情,已經成為歌壇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慧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79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