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1災民黨部批馬 另類助選

記者 廖盈婷 廖廣賓 李昀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5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921東星大樓的災民,不滿台北市政府的賠償金,上午再度跑到馬英九家門口抗議,引起當地居民不滿,災民們不願意放棄,晚上更直接來到國民黨中央黨部,要見馬英九一面,不過馬英九忙著參加造勢晚會,災民們乾脆就在國民黨中央前辦起「另類助選」,不過他們是痛罵馬英九。

王馬角逐黨主席關鍵之夜,921東星大樓災民選擇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幫馬英九「另類助選」。

東星大樓災民:「爛市長等於爛主席,無恥之徒馬英九,明天要選黨主席了,可是萬一...我是一個市民,明天又誕生一個爛主席,我一直支持國民黨,這樣怎麼走下去?」

會這麼氣憤,原來是災民們不滿市府把各界捐贈的善款也列入賠償款項,眼看3.3億的賠償,市府只願意付7千萬,居民懷疑馬英九根本是A錢,選擇傍晚到中央黨部抗議,只因為上午在馬英九的住處,居民們是吃了閉門羹。

東星大樓災民:「我的女兒喔,xx喔,媽媽找不到你,馬市長不出來處理,我心好痛喔!」東星大樓災民:「有誰願意把神主排放在家裡,放了6年,我們很無奈。」

馬英九鄰居:「馬英九讓地震發生嗎?馬英九有那種神力嗎?馬英九是神啊?」

原來幾天來,東星大樓災民在文山區大聲抗議,不但引來大批警力戒備,甚至也引起文山區居民不滿,抗爭了6年,沒有結果,災民們堅持要見馬英九一面,不達目的不願罷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68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