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指南來了! 台灣景點篇3月發行


發佈時間:2011/01/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17 13:01

堪稱旅遊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只要被刊載在其中,總成為許多遊客按圖索驥的必去景點,目前只有23個國家或地區獲得評鑑,但台灣,即將繼日本、香港、澳門,成為評鑑地區,網路書店已經開始預購,米其林綠色指南「台灣篇」,主要介紹台灣溫泉、知名景點還有美味小吃,傳出已經有秘密客走訪台灣,每年發行量超過百萬本的米其林指南,一旦發行,勢必為台灣觀光大大加分。

看過電影「瞞天過海」的你,腦海中有沒有閃過疑似米其林派到飯店的秘密客場景。前年全台第一家米其林餐廳開店,引起轟動,只要有「米其林」加持,身價翻兩倍,如今享譽國際的旅遊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今年將發行「台灣篇」,別懷疑,綠色為底書本上,小小的米其林寶寶標誌,標題寫著台灣,圖片更是以台東達悟族船當封面,將介紹台灣溫泉、美景還有美味小吃。

儘管下方有個小行字,這個標題還沒被發表,倒是網路書店已經開放預購,其實米其林指南分紅、綠兩種,綠色通常是推薦旅館景點,但評比多元,第一印象、人情趣味、地方特色等,搞不好秘密客已經悄悄來到台灣打分數,而且只要米其林選中新地點,會先發行綠色指南,熟悉市場後,紅色指南才會再發行,目前只有23個國家地區獲評鑑。

亞洲只有日本、香港、澳門,台灣即將上榜,每年發行量百萬本的美食聖經,憑藉這樣的光環,更能讓國外旅客按圖索驥,勢必掀起遊台熱潮。

◎畫面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8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