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棠侵襲臨大敵 新莊急堆沙包

記者 周欣怡 王華麟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海棠颱風來勢洶洶,常淹水的三重跟新莊居民如臨大敵,一向最容易淹水的新莊化成路口,一早就有民眾搶搬沙泡,而三重正義國小則是開挖水溝,還開來一台大型抽水機,防止再有淹水惡夢。

一大堆沙包就放在安全島上,來搬的民眾沒有停過,騎車的阿姨全身大汗,至少十幾公斤的沙包,只見她身手矯健,一下子兩包就上車。而這個先生更厲害,開來廂型車一次搬個夠,還有這個戴斗笠的阿伯,推個推車來,有夠專業。

民眾:「淹水喔,大部份都淹到這,永遠都會淹的啦。」記者:「這次很怕喔?」民眾:「怕呀。」

阿伯家就住在逢大水必淹的新莊化成路口,他說真的是淹怕了,所以里長通知有送沙包,大家鄰居幾乎是全體出動;同樣的,處於地勢最低的三重正義國小,校門口也是早早堆上沙包,而門口的警衛阿伯則是老神在在的說:颱風來「無驚」;因為他們有祕密武器。

記者:「那一架喔,黃色那是什麼呢?」三重正義國小警衛:「那是準備抽水的啦。」記者:「抽水機已經放在那裡了?」三重正義國小警衛:「對。」

看看整個校園都在施工,在原本的水溝內側又加挖了一條大水溝,教室門口也堆了沙包,不過更厲害的是這一台---有著大大水管,就像食蟻獸的抽水機。

颱風來臨防水災,全台動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57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