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棠壓境 台東天氣瞬間變臉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今天上午開始,台東地區就開始烏雲密佈,海上風浪持續增強,海空交通都中斷,機場旅客為了搭上最後一班飛機,搶成一團,更有1千7百多名遊客因為交通中斷而滯留綠島,一名遊客急性盲腸炎,出動直昇機後送回台東醫院治療。

長浪拍打海岸,陣陣低沉的怒吼,從早上9點開始,海上的風勢突然增強,海岸邊聚集著看浪的民眾。

上午風浪漸強,海上船隻紛紛進港避風,50多名大陸漁工也在海巡人員安置下,上岸躲颱風。大陸漁工:「嚇的要死,不能出海作業都綁在這裡,颱風還沒來,3天前就已經綁在這裡了。」

而漁民怕船隻被大浪捲出港口,忙著防颱,由於海上陣風已經達到14級,船隻全面停駛,綠島和蘭嶼的交通中斷,造成將近2千名旅客受困綠島。

受困民眾林同學:「因為我們旅館老闆跟我們講大概1千7百多人困在這裡,都回不去,原則上的話,我們這邊目前最快估計,大概再待2天,但是可能吃的東西比較麻煩。」

不過綠島上1名34歲的男子因為急性盲腸炎,直昇機緊急出動,後送到台東馬偕醫院救治,不僅海上交通受影響,機場一宣布班機停飛後,旅客為了搭上最後一班飛回台北的班機,搶成一團,而補上位的旅客則是高興地不得了。

記者:「感覺怎麼樣?」旅客:「很高興。」

颱風天,大家都想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47

0.1282